東港-1.jpg

趁著之前的台灣燈會,造訪了屏東的東港。

不得不說當天的燈會真的蠻漂亮的,但那驚人的人潮真的有點嚇到我。

東港-10.jpg

由於會場離東港漁貨市場不遠,就決定當天來東港市場來用餐囉~

選擇的是宏將生魚片專賣,由於市場內超過百家店家,網路上特別推薦的也沒有特別一致姓,所以我就隨意挑了間來吃了。(才有這篇文的誕生啊!!!)

東港-9.jpg

講到東港,我個人直接聯想到的就是黑鮪魚!

東港-8.jpg

原本一直以為夏天才有黑鮪魚,到市場才發現。哇!!原來現在也有哦!

而且還有專屬的冬季菜單,之前都覺得可能都沒有寫價錢之類的

菜單1.jpg

宏將的菜品種類並不多,手捲提供甜蝦、鮭魚、海膽、鮪魚四種可選擇。

價位$60~$150不等。不算是太便宜~

菜單2.jpg

冬季限定的生魚片,由於有黑鮪魚以及白皮油旗魚,價格上自然沒有那麼親民。

菜單3.jpg

握壽司組合讓我很想下手阿~~但更想把花費花在黑鮪魚跟白皮油旗魚身上XD

畢竟平常比較不容易嚐到麻。

菜單4.jpg

菜單5.jpg

坦白說價格面真不便宜,可以理解黑鮪魚價格較高,但其他商品也並沒有特別感受到價格在漁獲市場有較便宜的趨勢。

那就希望品質更好一點了。

東港-2.jpg

海膽手捲$150

東港-3.jpg

個人覺得海膽的價位在這裡偏高,自己本身有去台北的上引水產吃過。

價位一樣,但這次用餐的海膽,並沒有一入嘴就感受舌尖上的鮮甜。

使用的醋飯並不會特別黏,內餡藏著鮭魚卵以及小黃瓜,小黃瓜的甜味以及清脆較海膽更讓我喜歡。海膽的份量不錯多,可惜味道就較為普通。

菜台只有告知是日本的海膽,之前自己吃得較多的是馬糞海膽。

東港-7.jpg

黑鮪魚+白皮油旗魚+鮭魚$600

說來不好意思,我上菜後才發現!原來她不是,原來只是單點生魚片拉~

想說下面的白蘿蔔絲怎麼給那麼多XDDD

雖然菜單上面是寫三種,但是當天實際上卻有四種,多了鮪魚。

特別詢問過黑鮪魚使用的部分是金三角,一條黑鮪魚只有0.8%!!

但是如果有上腹肉我還是會委屈一點吃上腹拉XDDDD

口感上不能說到入口即化,油脂感很豐富,一口要價$100的感覺~~

白皮油旗魚是很高檔的旗魚種,味道較一般的旗魚更為濃郁。

東港-4.jpg

鮭魚親子丼飯$350

東港-1.jpg

我當天覺得物超所值的一碗丼飯,鮭魚可以選擇要做炙燒或者生食。

同行的友人選擇做炙燒,上菜後我發現!這質量太高了吧~~

鮭魚恰到好處的Q彈卻不失軟嫩,一點都不輸黑鮪魚,我是說認真的。

而且給的鮭魚卵的量也很實在。

東港-5.jpg

甜蝦$200

東港-6.jpg

我朝思暮想的甜蝦,讓我太感動了。

一入口就引爆味蕾的饗宴,鮮甜之外肉質也很滿意。

完全不會有粉粉爛爛的感受,雖然價格稍顯高一點,但這道我很推薦。

>>歡迎追蹤阿勛的第一手美食資訊Instagram<<

IG.jpg

綜合來說:

整體而言當天在宏將用餐,菜品雖然價位稍顯高,但對應的味道也都還行。

不過並不會特別誘惑我下次一定還要再訪,畢竟還有許多餐廳可以做選擇。

但如果你今天不想冒特別的風險去選擇一間超級地雷店,宏將會是你不錯的選擇。

 

<宏將生魚片專賣>

評分:6.5/10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朝隆路39

營業時間:10:00-19:00

電話:0917 531 128

arrow
arrow

    背包客阿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