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冰-1.jpg

 台南古城,化為小吃美食之都。

炎炎夏日有何冰品可以融化你我,而他便是

「懷舊小棧」在五妃廟旁的豆腐冰。 

豆腐冰-4.jpg

懷舊小棧位在中西區五妃街上的五妃廟旁。

通行工具推薦騎車前往,較為方便。

阿勛自己如果在附近有胃
都會繞過去吃一碗消暑透清涼的豆腐冰

豆腐冰-3.jpg

裝潢擺設使用國小的木頭桌椅,而擺設也相當古色古香。

給我的感覺像是在國小的繪畫課偷偷來一碗暢快冰涼的冰品。

會得知懷舊小棧是以前帶著曾經的女友到訪。一吃成主顧。

現在吃起來心情倒是有些五味參雜,豆腐冰一樣好吃,而我卻是隻身一人了。

(突然有感而發~~)

S__45473795.jpg

不管是杏仁豆腐或者是鮮奶豆腐都是我的愛
有一般冰品、杏仁豆腐,牛奶豆腐、抹茶豆腐做基底挑選喜歡的配料。

豆腐冰-1.jpg
鮮奶豆腐煉乳+蓮子$60
豆腐冰-2.jpg

我一定會配上那好吃到爆表的蓮子,綿綿密密的口感帶著清爽的蓮子香,消暑又好吃,煉乳沒那麼嗜甜的朋友可以斟酌要不要加。

豆腐冰-4.jpg

綜合來說:自己的愛店,雖然有些許回憶在這邊,但還是蠻推薦男生帶女友來吃的。

   是可以創造美好回憶的冰品!!  10分評分標準自己給到7.5分的高分。

>>歡迎追蹤阿勛的第一手美食資訊Instagram<<

IG.jpg

 

<懷舊小棧 相關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06
營業時間:10:30-22:00
電話:06 215 8157

arrow
arrow

    背包客阿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