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雞-3.jpg

PTT版高雄鄉民推薦我來吃的「海倫新加坡肉骨茶

但最好吃的卻是海南雞?!

海南雞-4.jpg

位在六合一路上的海倫挾著高雄最好吃的海南雞之名,外型店面相當一般。

這邊十分難停車,騎車的朋友可能都會違停一下或者停在騎樓。

海南雞-5.jpg

店內環境不算優,比起之前用過餐的東馬海南雞的文青塗鴉風<<點我進文章

看起來相對老舊,肯定是老店的氣場啦?!

菜單.jpg

其實在這次拍攝之前,就已經有訪過一次。

那時候有點肉骨茶,肉的部分還不錯多,湯頭甜甜的。但沒有留下特別的印象。

所幸這次就沒有點湯了,畢竟這是一個6月底的大熱天,誰還跟你喝甚麼熱湯拉XDD

海南雞-7.jpg

我個人推薦內用,原因很簡單,內用送特製仙草。透心涼,解暑到不行。

海南雞-6.jpg

海南雞飯$100

海南雞-3.jpg

我都自己叫旁邊的醬汁,酸酸醬。海南雞的飯量扎實

海南雞腿外皮滑嫩搭配著酸酸醬一起尬著飯吃

真的很爽!!!對於我這種愛吃飯的人,吃得很過癮。

旁邊的配菜是隨機搭配,還好我是不挑食的好小孩,嘿嘿。

海南雞-1.jpg

燒雞黃金飯$100

海南雞-8.jpg

有別於海南雞使用白飯作為配角,燒雞飯使用姜黃飯,味道上多了點香料味。

實際上是沒有太大的差別,他們家的燒雞,跟海南雞一樣皮薄卻軟嫩。

而且調理的香味真的鑲入燒雞中,比起海南雞我更愛吃他們家的燒雞。

海南雞是滑嫩,但燒雞滑嫩又香味四溢。很推薦!~~

海南雞-7.jpg

特製仙草

雖然是附贈的飲品,但每每讓我回憶起海倫並不是那滑嫩的海南雞,也不是香味四溢的燒雞

而是吃完整份餐點時,來一杯那鐵製的鋼杯裡頭的仙草。

真的很古早味,味道跟小時候阿嬤煮完仙草,放在冰箱裏頭乘涼,出去外頭打完球的我

偷偷打開冰箱來上一碗,一樣地舒暢、一樣地古早味。

 

綜合來說:即使用餐環境沒有到很優秀,但海倫秉持著他的用餐特色

以及好吃並且讓人回味的料理,燒雞、海南雞、仙草都是水準之上的表現。

我很推薦大家來吃。我會願意給到7.8的高分給海倫。

 

>>歡迎追蹤阿勛的第一手美食資訊Instagram<<

IG.jpg

 

<海倫新加坡肉骨茶>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一路98號

電話:07 236 5661

營業時間:11:00-19:30

 

arrow
arrow

    背包客阿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