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紅蟳城-1.jpg

今天來推薦一間位在嘉義東區的中式活海產餐廳「紅蟳城海產店

會曉得這間是曾經在食尚玩家看過,還特地與在地嘉義吃貨朋友詢問後,得知海產品質新鮮保證。

而且聽說朋友談case商案,帶客戶來這邊吃完海產,什麼商案都談成了。究竟有沒有那麼神,讓我繼續說下去。

嘉義紅蟳城-22.jpg

紅蟳城海產店位在嘉義市嘉南街143號,汽車停車方面旁邊有合作的店家,店門口也可以停車。以聚餐來說還不錯方便。

嘉義紅蟳城-21.jpg

進去店門口就看到活海產,價位都有標註在上面,不用擔心價錢不透明。

我個人是蠻注重價錢透明的感受,也可以先秤秤看魚的價位再決定要不要選用。

(不會像有些黑店說你撈起來秤就要這條魚這樣,這種很母湯~~)

嘉義紅蟳城-20.jpg

店面桌數不算多,朋友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訂位子!!!

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打電話確認有沒有桌位數,這真的很重要。

店內很明亮,而且桌跟桌距離剛好,不會讓人覺得有壅擠感。

菜單.jpg

貼心的我幫大家從粉絲團截圖菜單下來啦(請掌聲!!

價格很透明,上面的海產菜品size是固定的。如果想要換更大的紅蟳或海鮮

可以跟老闆說,會依照選擇的海鮮秤重定價。(os:想談生意的就換超大隻的紅蟳給客戶吃就穩了!!)

嘉義紅蟳城-2.jpg

香蒜奶油紅蟳   $400 (可換紅蟳尺寸)

嘉義紅蟳城-1.jpg

秋冬吃紅蟳的季節到了,肥美有蛋的紅蟳使用香蒜奶油的作法。

在紅蟳清一色古板的料理方式,多了香蒜奶油香氣且保留了肥美的紅蟳的鮮甜味。

自己偷看其他桌紅蟳算是必點菜品,就看大家喜歡甚麼料理方式囉!

嘉義紅蟳城-4.jpg

飛魚卵香腸/墨魚香腸 $220

嘉義紅蟳城-5.jpg

雖然叫香腸,其實完全沒有使用豬肉。使用花枝漿代替豬肉。

飛魚卵+花枝漿使口感層次上更為加分。

不過我會偏愛墨魚香腸,也是使用花枝漿+墨魚汁,口味上會比較突出,只能說各有千秋。

嘉義紅蟳城-3.jpg

麻油松坂飯(小) $300

嘉義紅蟳城-13.jpg

來吃桌菜,飯食扮演一個襯托綠葉。而麻油松坂飯良好的詮釋。

松坂肉結實且保有Q彈,最主要是飯炒得好好吃,麻油香卻不會過膩。

作為飯食真的好吃到一個不行。

嘉義紅蟳城-6.jpg

澎湖野生虎斑  60/兩

嘉義紅蟳城-14.jpg

來活海產店必點一條魚,當天選擇的是來自澎湖野生虎斑。

就是自己去前面挑,秤完價格覺得合理在跟老闆點選,不愧是剛剛還活跳跳在游的,肉質有彈性且緊實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保留了魚的肝跟胃,有別於以往的熱炒店是有留著的。

沒有過度的烹調醬汁,讓整條虎斑呈現鮮美、新鮮,吃了會上癮。

嘉義紅蟳城-16.jpg

花枝蝦排$300

點了一道酥炸類的花枝蝦排,這道要趁熱吃,最好是一個人一塊獨享。

當外皮酥脆的酥皮咬下,內餡的花枝蝦排汁溢直接在嘴裡爆汁。

滿滿的海鮮風味席捲味蕾,但冷掉之後,味道就沒有熱的時候那麼強烈。(建議熱食­)

嘉義紅蟳城-7.jpg

韭菜茄子$120

當天闆娘推薦的特色菜,青菜類的價格$90-$120,價位真心不貴。

剛上桌時上頭的柴魚乘著熱起搖擺,推薦的熱炒菜品,推薦給敢吃茄子的你XDD

嘉義紅蟳城-8.jpg

麻油米血糕$90

不貴而且好吃,以這個價位來說CP值很高。

他們家的麻油真的香而且不膩,越吃越順口的那種。

嘉義紅蟳城-17.jpg

海鮮烘蛋$250

這道是吃貨朋友強烈推薦!!剛上桌時看起來平凡無奇。

以為只是平淡的海鮮蛋,卻在我入嘴後那個蛋直接在我嘴裡昇華!!!

不誇張,這道真的當天讓我訝異之一,他長得真的不特別。

蛋會在嘴裡化成泡泡綿密,超級推薦!!!一定要點。

嘉義紅蟳城-9.jpg

鹹酥中卷$380

用整條的中卷下去料理,蒜味與中卷的香氣有被帶出來。

感想是這中卷很適合當下酒菜阿~(要喝酒的聽到沒)

嘉義紅蟳城-23.jpg

宮保雞腿   $220

嘉義紅蟳城-24.jpg

雞腿肉蠻結實的,用辣椒炒香氣,但並不會辣。

雞肉分量不算多,時蔬倒是挺豐富的,我可能會再去點一道烘蛋XDD

嘉義紅蟳城-10.jpg

台塑帶骨牛排$550

嘉義紅蟳城-11.jpg

當時看食尚玩家就是報這一支牛排,真的好吃。

我當天最喜愛的菜品就這一道,肉質軟嫩卻彈牙!

嘉義紅蟳城-12.jpg

真的不輸那種超貴一客3000元的某教X牛排。

我自己是那麼覺得拉~大家可以點來吃吃看。

嘉義紅蟳城-18.jpg

活鮑魚 $時價

我當天是吃一顆45元,我覺得超便宜的。很新鮮我下次來還會點XD

嘉義紅蟳城-15.jpg

紅蟳火鍋 $450  (可換紅蟳尺寸)

用上桌還會跳的紅蟳結束這回合,他們家的海產不會有過多的調味。

我想應該是活海產的真諦。就是要讓客人吃出新鮮的美味。

紅蟳的價格+鍋底的蔬菜100元就是這鍋的價位。

紅蟳是真的鮮又好吃。

嘉義紅蟳城-19.jpg

總結來說:海鮮類真的沒話說,新鮮而且調味不會搶走鮮味。

最讓我驚豔的是烘蛋和牛排,我沒預期到連海鮮以外也那麼厲害。

建議來吃的客群會偏向想花點錢吃真的好東西的家庭,或者要帶客戶吃點好料好談事情的

預算建議大家捏人頭一個人$500up,會吃得比較開心適合。

基本上我點的這幾道沒有雷的,我會給到8分的高分。   (!!!要打電話訂位!!)

>>歡迎追蹤阿勛的第一手美食資訊Instagram<<

IGlogo-1.jpg

<紅蟳城海產店>

評分:8/10

地址:嘉義市東區嘉南街143號

營業時間:17:00-21:00 (周一公休)

電話:05 275 3008

arrow
arrow

    背包客阿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