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師傅.jpg

不曉得住大社附近的大夥,知不知道大社814前面的路邊攤陽春麵,時常經過很多人在坐在外面用餐。

有一次阿勛下課就鼓起勇氣坐下來點了第一碗的那好吃的鄭師傅 陽春麵

鄭師傅3.jpg

沒記錯的話是禮拜一公休,大概晚上8點就開始收攤了哦!

鄭師傅2.jpg

價格面來說絕對不貴,我自己必點乾麵搭配豬肝湯。

(偶爾嘴饞會再點一些滷味,雖然會超預算拉~)

鄭師傅.jpg

兩個人分食,全部不過兩百摳多一點。(如果不想扒便當,鄭師傅總是在我的名單選擇)

鄭師傅5.jpg

肉燥飯 $20

肉燥飯本身沒有那麼推,但有時會想吃一點飯。

會點一碗小的過過癮。

鄭師傅6.jpg

陽春麵細麵 $35

如果有點小肉燥,就會點小的陽春麵(份量偏多)

他們家的麵食都很不錯,很Q且不爛,而且醬汁的部分我相當喜歡。

鄭師傅4.jpg

豬肝湯 $35

這是最近幾次發現的愛湯,他們家的豬肝超級厚!!

吃起來很有彈性,滿滿的豬肝味在嘴裡爆開。

鄭師傅7.jpg

黑白切的部分,個人覺得豆干很讚

由於價格不貴,常常不小心點太多(大家要注意嘿~)

 

綜合來說:以大社的麵食,目前我會最推鄭師傅,有吃過一次外省仔麵(但還沒有拍攝過)

但我更愛鄭師傅的陽春麵,所以才有這篇推薦拉~

我自己會給到7分的高分。

 

<鄭師傅 陽春麵相關資訊>

地址: 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42

營業時間:11:00-20:00 (禮拜一公休)

電話: 無電話

arrow
arrow

    背包客阿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