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10.jpg

阿勛來推薦一間自己很喜歡的小酒吧。

會得知這間純粹是他搬家,離我住的地方很近拉~~(走路就可以到的那種XDD)

它就是位在高雄楠梓區土庫一路上的「Iners saloon & hair

Bar-17.jpg

早上二樓是理髮廳,一樓早上是咖啡廳。晚上8點過後就改賣酒變成酒吧

Bar-5.jpg

店內的位子並不多大約容納20人上下,有靠吧檯的位子以及小桌的單人桌。

如想要安靜的聊天比較推薦單人桌,座位都是使用高腳椅哦。

Bar-3.jpg

我個人喜歡靠著吧檯的位子,看著各種的酒也是種療育。

Bar-9.jpg

Bar-10.jpg

另外坐在吧檯可以看帥氣的bartender,帥氣的製作好喝漂亮的調酒。

酒單的部分我會統一放在文章下方

經典調酒系列任兩杯300-350

對於學生來說真的挺不錯的價位。

Bar-1.jpg

藍色夏威夷$200

朋友點的酒,以萊姆酒為基底的酒。

搭配著柔美的淡藍色,一如口帶著些微的酸甜。

酒味不會太重,朋友說他很喜歡。

Bar-2.jpg

楠梓坑$200

這是當天我第一杯起手酒,點了店內的招牌楠梓坑。

伏特加和冬瓜的結合,在嘴裡以及入喉舒服的滑落~

看了酒單才發現,有使用自製的茶酒以及萊姆。

甜味很不錯,不會讓人酒感很重,很不錯的一杯!

Bar-7.jpg

椰林風情$200

第二杯由Bartender推薦給我的,想喝一杯果氣味豐滿的調酒。

蘭姆酒為基底與鳳梨的融合,前調是鳳梨的香氣撲鼻而來,再來是椰奶的滑潤。

真的一不小心就會喝多。

Bar-8.jpg

長島冰茶$250

酒鬼專區的長島冰茶,總共分為三個等級。當然酒精濃度越高口感則越不好。

我喜歡喝好喝的調酒,第三杯挑選的長島冰茶,長島的威力在於很好的入喉。

但它的威力在腸胃吸收後會快速的向你施展威力,我只記得很好喝,其餘的我隔天在床上醒來後只記得我頭在暈XDD

Bar-11.jpg

後勁溪$200

連續去兩天,點了後勁溪。問了才知道原來這是仿後進溪的顏色。

口感來說有點濁濁的,我更愛楠梓坑一點。

Bar-15.jpg

招牌鹽烤雞翅2$70

外皮烤的焦脆恰到好處,因為第一天沒吃到。不甘願~

第二天特地再來吃!真的是很讚的烤物。

Bar-4.jpg

小新愛的青椒2$60

!?小新有愛吃青椒嗎XD?!青椒上撒著些許的鹽。

讓喝酒時可以抿著鹹味搭配果香類的調酒是不錯的選擇。

Bar-6.jpg

臀翹鹽烤七里香2$80

每串有三個不錯大的雞屁股,我真的很愛吃雞屁股。

咬下後帶著酥脆的嚼勁,很爽阿~~

Bar-14.jpg

厚道鯛魚下巴$120

這份量我嚇一跳!單論餐點也很有水準,這個真的超適合配啤酒!!!

烤的恰到好處,酥酥脆脆的外皮,魚好吃阿~

Bar-12.jpg

好吃到笑的烤飯糰$70(明太子

Bar-13.jpg

同行的女伴,吃過後念念不忘,一定還要再來吃的烤飯糰。

米粒上黏著些許的香鬆,上頭的明太子與米粒合在一個舒適的協和。

好吃到會笑欸~是還不錯的墊胃單品。

>>>酒單請點我<<<

綜合來說:我自己是鮮少去酒吧以及夜店的人,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沒什麼去過。

我蠻推薦你來Iners saloon的,bartender不會讓人覺得很跩很難靠近。

有不懂的也都很願意解答疑惑,店內的裝潢很舒服,座位數並不多。

店外騎樓可以抽菸,自己去了三四次是不會太吵鬧的酒吧,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是舒服的。

>>歡迎追蹤阿勛的第一手美食資訊Instagram<<

IG.jpg

 

評分: 8/10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一路202

營業時間: 20:00-03:00

電話:0923 367 036

arrow
arrow

    背包客阿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