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燒烤-16.jpg

前幾日趁著沒有下雨的晚上,朋友說有間看起來生意不錯,價格也不貴的串燒店。

就約了幾個好朋友,聚一下喝點小酒吃個串燒,位在鼓山區華榮路上的「龍德燒烤

龍德燒烤-10.jpg

龍德燒烤位在鼓山區華榮路與華新路上的交接口。

一開始朋友約的時候,還以為是類似居酒屋的店面呢~

到了現場才發現,比較像熱炒店的開放式座位。

店外都蠻好停車的,不過店門口貌似是紅線的樣子。

龍德燒烤-7.jpg

坐著小椅乘著下雨後的微風,再配上一杯冰涼的啤酒。

夏天的感覺真的感受到了。

龍德燒烤-8.jpg

當天有跟老闆娘哈拉,曉得5/6開始有啤酒促銷的活動

台灣啤酒三瓶100 百威啤酒3210

(幫老闆娘推銷一下,老闆娘超客氣的。)

菜單.jpg

串燒以外也有單價比較高一點的單品,老闆娘說他們家的鹽烤吳郭魚很厲害!

要去吃的朋友知道要點甚麼了吧,嘿嘿~~~

龍德燒烤-4.jpg

龍德燒烤-2.jpg

串燒類不得不說真的hen划算,肉串價位落在30~40元區間。

龍德燒烤-3.jpg

這秋刀魚一條$50(看起來很好吃),不過當天已經有點鹽烤吳郭魚了,下次來想點點看。

龍德燒烤-5.jpg

我的天!!香菇、青椒、四季豆只要20元,認真覺得他們蔬菜串物很便宜。

龍德燒烤-6.jpg

烤蛤蠣$100

這是老闆娘推薦的,每一顆蛤蠣都蠻肥厚,重點是很方便吃。

用手捏著上半身的殼,直接用嘴巴去接,千萬別浪費任何一點湯汁阿~

龍德燒烤-11.jpg

雞腿排$45

雞腿排份量頗大一份,外表烤的香香脆脆,外表些許的焦脆感更帶出肉質軟嫩的層次。

現在回味起來,又想去喝一杯配口雞腿排了。

龍德燒烤.jpg

雞屁股$30

雞屁股我以為會是一串串呈現,我想有可能是他們的雞屁股太大了?!!

我個人超愛吃雞屁股的,吃的到骨頭的咀嚼的快感(?!)

又不失屁股本身特殊的口感以及香氣。

龍德燒烤-12.jpg

雞皮$30

同行的友人愛吃雞皮,我自己本身平常不會特別去點。(他不就是皮嗎?!)

友人吃了讚不絕口,要我一定得試試。哇靠!!烤的恰到好處,殘留些許的雞皮油香味,但卻焦脆焦脆的。

重點是這一道很明顯感受的到醬汁特色!

這間的醬不會太死鹹,反而很香帶著微甜的口感。(自己吃覺得毒家的口味比較重,吃完容易口渴)

龍德燒烤-15.jpg

黑輪$20

原本抱持著墊墊肚子的心態點的黑輪,沒想到如此的大片。

醬汁真的有烤透進入黑輪,想必師傅烤串物有兩把刷子。

喜歡黑輪的Q彈很好下酒(便宜是重點)黑輪很推薦大家點。

龍德燒烤-13.jpg

香菇$20    青椒$20  四季豆$20

龍德燒烤-14.jpg

他們的香菇真的很誇張,怎麼可以那麼地有水分,而且好大朵。

我很愛吃香菇,但有些店面的香菇真的夭壽貴。(點不下去

香菇吸足了醬汁,咬下後是會在嘴裡爆開水分的!!

青椒與四季豆價格便宜但沒有香菇讓我那麼驚豔。

龍德燒烤-17.jpg

鹽烤草蝦$180

烤工很不錯,草蝦的大小中規中矩。

但相對於其他烤物,表現沒有那麼突出。

我會更推薦其他菜品選擇,吳郭魚就是挺不錯的選擇。

龍德燒烤-19.jpg

鹽烤吳郭魚$180

龍德燒烤-16.jpg

外頭用超厚的鹽巴烤的硬邦邦,再用銀色的鐵鎚!?把鹽巴敲開。

再用剪刀把魚皮本身剪開,那完美的魚肉就呈現在你眼前了。

(我們是請老闆娘幫我們剪拉,我只能說把鹽巴敲開真是太療育了)

吳郭魚的肉質很嫩,而且很大一尾。3~4個人可一起點選一條。

一個人也不過就40元上下~挺划算的。

龍德燒烤-18.jpg

綜合來說:烤物方面很有水準,醬汁我自己吃的很喜歡,希望大家口味跟我差不多XDD。

老闆娘真的超親切,縱使生意很好也跟每位客人有說有笑,讓我最滿意的是價位,那烤的功夫和價位已擄獲我的心。

三個人用餐下來吃超飽,花了250元上下就可以吃超爽。

>>歡迎追蹤阿勛的第一手美食資訊Instagram<<

IG.jpg

<龍德燒烤 相關資訊>

評分 7.5/10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408

營業時間:17:00-01:00

電話:0989299226

arrow
arrow

    背包客阿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