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馬海南雞-2.jpg

今天跟大家介紹「東馬海南雞飯

會得知這間是朋友介紹給我,自己又再訪兩、三次。

雖然份量上稱不到滿足,不過我還是蠻願意推薦給大家。

東馬海南雞-4.jpg

位在三民區的大連街上,就在吉林夜市旁邊,機車停車方面相對汽車好停很多。

雖然門口有畫紅線,還是蠻多機車停車在門口。建議大家可以停機車格或者巷子裡以確保自己的荷包以及用路人的安全嘿~~

東馬海南雞-6.jpg

異國料理是哪一國的美食呢?!

東馬~東馬~東馬~~~~~~原來是馬來西亞的料理(蔡哥式拍手)

店內也有馬來西亞的旗幟和擺設。

東馬海南雞-5.jpg

店內座位並不多,用餐客群偏年輕。

外帶部分他們這間的特色是會用紙袋包裝飯食(我自己是沒有試過XD)

東馬海南雞-7.jpg

燒雞和海南雞飯都不錯 價位都是65

其他菜品沒有嘗試過就不特別贅述囉~

東馬海南雞-3.jpg

海南雞飯的海南雞。

份量來講並不多,但是雞肉很嫩不會太油膩。

東馬海南雞-2.jpg

海南雞飯$65

他們的飯食,帶著些許的雞香味。而且粒粒分明

搭配著香嫩的海南雞,一口接著一口~

不過每次我都會默默心想再加點一些肉XD

但隔壁就是吉林夜市,可以先墊墊胃再去覓食其他美味。

 

綜合來說:主餐跟飯食我都很喜歡,但份量來說對我而言墊墊胃可以。

價格算是合理而且平價,是我會願意再訪的店。

但如果當正餐後都不吃,我會餓、肯定會~~

1~10 我會給7.4

>>歡迎追蹤阿勛的第一手美食資訊Instagram<<

IG.jpg

 

<東馬海南雞飯>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200

營業時間:11:00-19:00 二公休

電話:07 322 1188

arrow
arrow

    背包客阿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