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牛排-1.jpg

傑克牛排(Jacks Steak House) 是網路上來沖繩肯定會搜尋到的推薦美食。

據說口感鮮嫩,肉質爆裂多汁,因此而聞名。當天入住的飯店距離傑克牛排只需步行5分鐘,因此選擇了當第一天的晚餐。

傑克牛排位在旭橋站下車後步行3~5分鐘路程的餐廳,店外提供少許的汽車格,不過幾乎是一格難求。

比較建議大家搭電車前往,到底有沒有值得大家說的必吃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傑克牛排-2.jpg

我想由於觀光客眾多,又屬亞洲國家的朋友最為大眾。

一入店內便有韓文以及中文的告知,滿位時需自行登記等待叫號。

並且店家很貼心的寫上預估等待時間,當天約莫晚上7點排隊,8點才等到叫號。

(傑克牛排營業到凌晨1點,並且沒有提供刷卡服務哦!!)

傑克牛排-3.jpg

店內油煙味稍顯明顯,燈光相當黃,不過座位上座無虛席。

還蠻多外國客,但日本人來說也不算少(可能不是本地日本人)

傑克牛排-10.jpg

讓我超訝異的是菜單竟然有3種語言!!

對我而言真的是超級觀光客,但又超級方便的。

傑克牛排-9.jpg

和朋友點選了 兩道主力商品

傑克牛排最熱門商品: NO.1 特選烤里脊牛排 250g 日幣2500

                                NO.2 紐約客牛排     250g   日幣1900

選擇好品項就是挑選熟度 店家最推薦的熟度是3分熟

讓我超意外的還可以點全生的是怎樣啦XDD

牛排可以挑選附餐 白飯或者是麵包

傑克牛排-5.jpg

附餐的沙拉以及濃湯

濃湯不太濃,沙拉真的蠻兩光的拉~

傑克牛排-4.jpg

座位旁有超多醬料可以自己挑選,任你加。

傑克牛排-7.jpg

白飯真的是超級普通,倒是這個麵包出奇的好吃。

我的意思是麵包比牛排好吃XD。外皮有點酥但內裡卻很鬆軟。

傑克牛排-8.jpg

NO.1 特選烤里脊牛排 250g 日幣2500

我們點選了三分熟,一份要價台幣700元。對他的期待很高阿~

三分熟完全看的到血色,雖然肉質蠻鮮嫩的,但一客這個價位實在是不會讓我在回訪

很多汁的感覺大概是肉帶血的炸開來,吸血鬼可能會頗愛這一道。

但卻讓我期待落空了。

傑克牛排-6.jpg

NO.2 紐約客牛排     250g日幣1900

朋友不敢吃那麼生,所以點了紐約客的五分熟。

單客也是要價不斐,比起特選較有結實感,也許是特選太嫩了。

我們兩個人都比較喜歡紐約客一些,但期待是有點失望的。

-

綜合來說:也許是大家把他美味的程度吹得太高了,我並不覺得他會是必吃。

綜觀價位上真的不算便宜,算是沖繩那霸的知名老店,是名氣大於美味的店家。

不會不好吃,但相同的價位應該會有更好的選擇。

10分裡面約莫有6分的水平。

>>歡迎追蹤阿勛的第一手美食資訊Instagram<<

IG.jpg

 

傑克牛排館JACK’S STEAK HOUSE
電話:098-868-2408
地址:沖縄縣那覇市西1-7-3
營業時間:AM11:00~隔天AM1:30

 

arrow
arrow

    背包客阿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