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檸-5.jpg

嘉義,除了火雞肉飯、方塊酥,讓我用食物在介紹嘉義也許就是「樂檸漢堡」
樂檸-9.jpg

來嘉義就是要吃一下樂檸啦!
中山市府門市前一陣子換店面,又好一陣子沒吃到好吃的漢堡

才來回味一下那個樂檸的味道。
菜單.jpg

事實上樂檸提供的漢堡選擇並不多
菜單上就7種選擇,再搭配其他四種套餐組合,不會讓人有選擇困擾

樂檸-3.jpg

必點 經典大俠牛$120
樂檸-5.jpg

如果不想要番茄或者其他配料,可以點餐時先跟店員說

不過我是推薦全部吃下肚,番茄、生菜、起司以及厚到靠北的俠牛

差點哼起大俠都愛吃漢堡包。

配料與麵包達到一個完美的和諧,吃下去真的很有幸福感。

樂檸-2.jpg

青檸鮮果微泡S$40 M$55
油膩的肉汁殘留在嘴角,來一口青檸泡飲,直接解除口中的微膩感

在味蕾中融合,不是我在吹捧,但我覺得漢堡的飲料就該這樣。

樂檸-4.jpg

樂檸-8.jpg

點心部分 薯條和雞塊也都蠻好吃的。
但對於學生來說都點的話,價格可能就沒那麼親民了。

樂檸-2.jpg

綜合來說:我覺得漢堡本來就是要讓人感受到幸福感的食物,久違的來一個熱量爆表的漢堡

雖然熱量爆表但心情愉悅,樂檸漢堡提供舒適聊天的環境,與朋友們抬槓時來一顆讓自己心情舒服,嘴巴與味蕾懷孕的漢堡吧

>>歡迎追蹤阿勛的第一手美食資訊Instagram<<

IGlogo-1.jpg

 

<樂檸漢堡中山市府門市>

評分:7.6/10

地址: 嘉義市東區中山路203號1樓

營業時間:07:00-21:30

電話: 05 228 0260


arrow
arrow

    背包客阿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